102014-10

網路授權標章

近年本公司觀察網路上商品經營狀況後,發現某些不良店家惡性競爭與刻意削價破壞本公司商品形象,消費者容易因價格混亂而產生恐慌與不安;或是售後服務的不健全造成消費者對本公司產品、服務上留有不良印象與誤解。推行網路授權標章,不僅保護正派經營的合作伙伴與眾多認同本公司商品的消費者,更可以讓大眾有個依循的辦法。
經由本公司審核認可(註一)的店家都是擁有一定的技術水準、完整的售後服務,更不必擔心會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,消費者可以買的用心,用的更放心。網路上販售本公司產品並註明新品卻無此授權標章之店家,消費者購買同時應注意小心,該商家是否有︰1.二手當新品賣 2.手中無該產品,純吸引消費者上門再販售其他商品 3.以魚目混珠的方式,用類似品牌當本公司產品銷售安裝 4.日後尋求保固卻求助無門 5.其他不可預知的狀況。
※如經發現盜用授權標章將尋求法律途徑,以保護本公司與合作夥伴的權益。
註一︰審核標準
1.擁有正確且完整的電路概念與安裝技術。
2.認同本公司行銷推廣理念,決不惡意削價競爭破壞市場。
3.能配合本公司讓售後服務更健全。